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

翡立思意大利语(felicità)是幸福的意思。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门诊部(以下简称翡立思医疗)LOGO中的盾牌代表安全,权杖代表医疗知名,橄榄枝代表和平与生命。自成立以来,翡立思医疗始终“以求美者的利益为核心”,将医疗技术与诚信经营原则相结合,致力为求美者提供专业、优质的医疗服务,帮助广大求美者完成蝶变。我们将砥砺前行,努力打造医美高等品牌。

翡立思医疗设有美容外科、美容皮肤科、美容牙科、美容中医科等科室,为求美者提供多方位的诊疗服务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上海翡立思医疗美容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唐为东主治医师
口唇部美容手术、脂肪抽吸术、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术、毛发移植术
周亚超主治医师
重睑术、隆鼻术、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术